废料桶小瓜

磕cp号 快乐ooc号

【TayNew】换身ABO 四

       那啥,因为原剧女主是演员,所以果然还是让呆妞做原来的gmm男团好了,因为一些称呼上不顺手,下一章可能直接就用taynew名字写了,写好的这几章(因为懒)名字就不改了。还有校车里是不可能有奇萌的,毕竟噗噗还没生出来呢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    终于熬过难耐(没羞没躁)的发情期,林阳郑明心就是再不想就着新身体见人也得出门了。

     “林阳,你必须好好扮演好我——也就是你最爱的亲亲心心!知道了没有!”

     “唔,可是....心心,今天不是要去公司吗?”

     “........今天是不是要录校车...?”

     “嗯……”

     “你知道不能破坏我的完美记录的,对吧?!”

     “心心,你怎么换身之后记性好像就不好了……今天我们是一组啊……而且你今年运动会输了一次了……”声音越来越小的林阳TT

     “嗷,呆子你管好自己,别露马脚就是!”

     “..........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校车录制的车上———————-

       “pengyou,攻略心心成了没?我看你几天没回我line,嘿嘿,成了是不是?”钟鹏一上车就揽住林阳(郑明心)的肩膀,一脸坏笑。

     “emmmmm算是成了吧。”披着林阳皮的郑明心说到。

     “发情期的omega是不是香香软软的?哎,你这个呆子,从来没碰过omega这下可算是尝到甜头了!”钟鹏完全没看到林阳(郑明心)的脸色,一个劲地说。

     “呵,是挺甜的”(我郑心心能不甜吗?绝世omega好不好!)

     “哎,你别说,郑明心那个金刚芭比,你这小身骨pengyou我真的替你担心.....”没等钟鹏说完,林阳(郑明心)就黑了脸,转去和一边的郑明心(林阳)咬耳朵。

    “呆子!你觉得我胖吗!”

    “你当然不胖啦!”(在我身体里你当然不胖了,我林阳可是怎么都吃不胖的!)

    “该死的,钟鹏居然说我是金刚芭比,他那身脆骨头凭什么说我,哼!”

    “安啦安啦,等会给你买蛋糕吃。”

    “不吃,我现在是林阳,我要养生!我得吃黄咖喱!你!中午给我多吃点蛋糕!”

    林阳:什么多吃点蛋糕,不就是嘴别停下来嘛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校车观众席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“哦咦,你看今天的阳阳,怎么这么厉害!”

    “是诶,倒是心心,都摔倒十次——(砰)十一次了……”

    “不管,我被今天黏得紧紧的阳心迷住了眼,我什么都看不到除了他们的爱情///////////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mc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“爸比,今天的宠物和心心怎么怪怪的...”观察了一上午,小滚早就看出了阳心的不对劲。

    “哪有,我只能看见恩恩爱爱的两夫夫。”话音刚落,钟·脆骨头·鹏就被自家宝宝给狠狠踩了一脚。

    “阿木哥哥,你觉不觉得今天的林阳特别特别特别好胜?”

    “我也这么觉得...而且你看今天的明心,这都摔了几次了,刚刚的游戏要不是他最后躲开,估计得嘴啃泥!”

    “而且而且,宝宝发现今天的宠物不让南农贴着!”

    “是很奇怪.....就好像......”

    “两个人换了身一样!”阿木和宝宝异口同声说完这句诡异的话,相视大笑了起来。

     “555555555怎么可能,大概真的像爸比说的,是发情期刚标记完的关系吧/////////////”

    完全不知道被讨论的阳心一起打了个喷嚏。

    “一个喷嚏是——有人想?!糟了心心,我在你的身体里打喷嚏,那不就是有人在想你?!我有情敌了?!啊啊啊啊啊.....”

    “吵死了,没看到我也打了吗?就是普通鼻子痒,那么多废话干嘛!还有,你看看你,今天摔了几次了,这是我平时的样子吗?”

    “嗷,那我是真的倒霉,我还以为是我身体不协调,没想到换了身体还是倒霉55555555”

    “这个时候你还笑得出来,算了算了,等会吃饭的时候别露馅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休息吃饭中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“嗷,心心,你今天怎么先吃饭了,好少见啊。”滚宝歪着头问。

    “emmmmmmm”(糟了,只想着心心要吃甜点,忘了他先吃甜点再吃主食了TT)

    “心心他今天胃疼,昨晚吃太多了!”(呆子,我都叮嘱多少次了,你看看你,啧啧)

    “哦咦,林阳,昨晚你不会在郑明心家吧?”抗旗阿木哥哥上线。

    “咳咳,这都标.....”话还没说完,钟鹏感觉自己的脚再一次受到重击TT

    “//////////////嗯”披着郑明心皮的林阳不自觉回复到,整张脸涨得通红,大白猫的脸颊耳朵,全都烧成红色。

    “呆子!笨蛋阳阳!又不是问你!你注意一点!你现在是郑明心!!!”郑明心急的不停和林阳咬耳朵。

    害,看来这期校车的录制,阳阳任重而道远!

 

GMM男团小剧场

    阿木:.......又不是问郑明心,他脸红什么.....这两夫夫的,这是在秀恩爱?唔,我也要找爱丽丝抱,谁还没个对象.....

    滚宝:不正常真的不正常,今天的宠物和心心太不正常了……本宝一定要搞清楚!

    钟鹏(老父亲微笑):呆子终于长进了,拿下了郑明心,今天录制还这么刚猛。话说今天的郑明心怎么这么软?林阳还蛮厉害的嘛,收服得服服帖帖把郑明心弄得跟小媳妇似的。

    老大哥二人组:今天郑明心滑铁卢我们还垫底........可是今天郑明心真的很有梗诶,今天林阳封神了,没意思...

    南农:今天阳阳哥哥不爱我了吗?我被讨厌了吗?TT

     

评论(5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