废料桶小瓜

磕cp号 快乐ooc号

阿瓜唠叨时间:

       gaga的I'll never love again来的灵感,感觉和之前写过的spotlight挺合的,就写了个续,看我这伏笔估计还得再写个一章才能结束😅

       本章林阳活在对话里和郑心心的心里,没有活的阳阳出没😂

        前文在这里https://llllllsj999.lofter.com/post/1ff9c3e7_1c6eb13c4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I'll never love again(spotlight续)

    林阳,我从未想过我会坠入爱河,更何况是爱上一个吸血鬼。

    我们第一次邂逅,我没想过我会放下防备,甚至是后来安心靠在你的臂弯里,感受你并不火热的鼻息轻挠着我的脖颈。作为一个人类,明知道你是邪恶的吸血鬼,可我却那么坦然地站在你身边。你会不会嘲笑我傻啊?........

    我多希望杀死你的不是我,可我害怕你会痛,我怕其他的猎人会折磨你。从我发现我动心之后,我无数次期待黎明,却又抗拒。我期待每一次和你相遇,同时又不愿时间流逝,家族逼迫我杀你.......我不知道今天你要向我求婚——如果我知道,我大概会再拖一拖....那样的话,你会不会不伤心一点.......

    原谅我,刚点燃你的心脏又在顷刻间浇灭它。

    原谅我,因为血猎的烙印无法和你远走高飞。

    请原谅我,让你暖阳般的笑永远停止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一周后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郑家为小儿子举办了成年舞会,庆祝他第一次狩猎成功。一时间,附近的吸血鬼猎人都聚集了起来,郑家也被装扮得与往日冷清不同,热闹了不少。

    “明心,今天是你成年舞会,你看看,好多有名的猎人都来了!”一个小个子男孩在郑明心身边蹦蹦跳跳的。

    郑明心被男孩上蹿下跳的样子弄得心烦,连忙按住他:“小滚,我不关心这些。那天我回来之后,每晚都会梦到林阳......”

    “你确定那是爱吗?你们的相遇从一开始就是个陷阱,他一步一步走进你的圈套中来,或许这只是你的愧疚——可是妈妈说过,吸血鬼是邪恶,我们血猎的天职就是消灭他们!”

    “真的只是给阳阳设的圈套吗?可是我的心也好痛,大概我也中了他给我下的套吧……”郑明心低语着露出一个苦笑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舞会开始,郑家的大哥郑逸祥先是说了一些冠冕堂皇的场面话,接着给郑明心别上了家族勋章。

    “心心,这是我们家族的银匕首,现在你成年也通过了考核,将来会是一个优秀的郑家血猎。记住你猎杀吸血鬼的使命,这是你未来要肩负一辈子的任务!”

    “知道了,哥哥”(明明不是所有的吸血鬼都是坏人,为什么要猎杀殆尽?)

    刚成年的少年骨骼打开舒展了不少,虽然皮肤雪白、五官清丽,可是宽阔的肩膀和有力的肌肉都诉说着主人被家族器重的事实。

    郑逸祥拍了拍弟弟的肩膀,对着他的耳朵低声道:“尽管哥哥还把你当成孩子,可是你用前几天的猎杀告诉我,你长大了,哥哥可以放宽心了”

    哥哥的话并没有让郑明心低沉的心愉悦起来,反倒像是一根刺,狠狠地深深地扎在郑明心心上。亲手杀死林阳的伤疤被一次次揭起,今晚,郑明心觉得自己甚至没有勇气入眠。他知道林阳一定会出现在自己的梦中,因为所谓的烙印、责任而杀了一个从不作恶的吸血鬼,还利用了他的一往情深,这样的自己太不堪了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夜晚,郑明心一个人待在房间里。柔软的床铺上铺的是天鹅绒的床单。

    “是和阳阳的棺材里一样的天鹅绒呢……”思绪渐行渐远,郑明心麻木地摸着红色天鹅绒,“我本以为烙印是正义,没想到它只是逼迫我杀死吸血鬼的枷锁……”

    “什么狗pì职责,我不要了!”郑家的银匕首扎进了郑明心的烙印里,汩汩的鲜血淌了下来,隐在了红色天鹅绒上,“阳阳,我好痛啊,可是你被我扎在心上是不是更痛?”

    他拔出匕首,舔了舔上面的血液,是涩的,“原来心冷了,连血都会变涩啊……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一年后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一个皮肤雪白,穿着一身咔叽布套装,腰间系着匕首的男人站在森林一处土包前。此刻是黎明,天微微亮,林中雾气重得像是凝满了水。

    一滴水滑过男人的皮肤,舔了舔,是咸的,“还以为是露水,没想到真是我的泪啊……原来我还会哭啊”

    “一年了阳阳,我以为我会越来越坚强的,可是我只是变得越来越冰冷。一年的时间对你永生的生命来说,是不是很短暂很短暂啊,就是一瞬对吗?我想你不知道,这一年我难以前行。没想到和你在一起的那几天,是那么该死地植根在我的身体里,刻在我灵魂上,对这一切我难以释怀。别人的抚摸、热吻,我都不想要;我的心就像吸血鬼一般冷却,我不愿重燃爱的火焰;我的心不愿照进除了林阳之外的阳光;我甚至不愿喊他们的名字;我也不愿再吃蛋糕,因为那是我们共同的味道”郑明心慢慢地跪了下来,抚摸起面前的土地,“林阳,或许和你在一起我才会重新学会爱吧……”

    红色的液体从郑明心的心脏处满满淌下来,流向林阳的坟墓。本应该用来杀死吸血鬼的银匕首,此时深深扎在了吸血鬼猎人的胸口。

    “果然扎在心上很痛呢”郑明心微笑着躺在林阳的坟墓上,“接下来,是不是轮到你给我设套相遇相识啊,傻子?那这次轮到我给你下名为爱的蛊了,你要让我重新学会爱啊呆子林阳!”

 


评论(4)

热度(19)